厕纸两毛半

嗨害嗨这里是云小生,可以叫我云子
激推Cosmos和他的童养媳武藏!但是不明显,反正就是推!!!!

【高武】是怎么在一起的之原来你们还没在一起吗?!

观看注意事项~~~


1️⃣ 猎户座(包括在猎户座安家的黑暗洞)和朱兰及诺亚一家是相邻的


2️⃣ 如果本文有雷到你左上角慢走,注:ooc预警


3️⃣ 无脑沙雕文,文笔很烂,下次还敢


4️⃣ 没有连接可能是一发完


5️⃣ 祝您看文愉快,生活愉快,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有件事在宇宙里很少有人机会没人知道,那就是高斯和武藏还没有在一起…


?????????!!!!!!他们两个粘人的样你告诉我他俩还没在一起?!


对的,这不,猎户座迎来了高斯奥特曼“迪迦你说我该怎么让武藏知道我的心思”高斯坐在沙发上垂着脑袋“嗯?你们两个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迪迦对这个无聊的问题感到疑惑“没有,这只是武藏对我的依赖从而让你们所产生的错觉而已,但是事实上我们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在一起”高斯对于全宇宙都认为自己和武藏在一起而感到疑惑


“噗————”戴拿把嘴里的汽水喷出来“你没和武藏在一起啊?!”戴拿此刻极度崩溃就好像有一万只草泥马在草原崩腾,呼啸而过,因为他前两天和赛罗打了个赌


两天前,猎户座草坪上

“赛罗,咱俩来打个赌,赌一盒黄豆粉年糕”戴拿把手放在赛罗肩上“好啊,赌什么”赛罗转过去“赌高斯有没有和武藏在一起”戴拿把这个听上去略显无聊的赌注说出来“行啊,我赌他俩没有在一起”赛罗非常自信的笑了笑屁“哈哈哈!你输定了!”戴拿仰天大笑“正好过两天高斯要来猎户座找大哥,你那个时候过来吧”“OK”


咔——是戴拿裂开的声音“好了戴拿,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毕竟我打赌就没输过”赛罗的安慰明显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其实吧,戴拿”赛罗故意顿了一会“还记得前两天我们打赌的那天吗,那天早上武藏刚好来找过我,问的是和高斯同样的问题”赛罗蹲在地上贱兮兮的眯着眼笑着看着戴拿


“赛罗,你说什么?”高斯回过神来好像是对于赛罗刚刚说出口的那句话的疑惑“哎呀,高斯莫斯”赛罗站起身坐在沙发上“你和武藏的窗户纸其实就缺一个人捅破,谁知道你和武藏这么持久,全宇宙都认为你们在一起了,结果这层窗户纸到现在都还完好无损”赛罗说着搭上高斯的肩“听好了,高斯,武藏他喜欢你,只要你们两人任意一方开口都是成功的,所以,去吧,高斯奥特曼!”赛罗说完这句话,高斯起身离开猎户座飞往朱兰


“喂,戴拿,快起来跟我去朱兰看看去,走”赛罗拉起还躺在地上摆烂的戴拿就跑“嗯,年轻真好,总是有花不完的精力,可以去干任何有意思的事情”迪迦坐在沙发上吹了口茶感叹着


朱兰

“Cosmos!”武藏看着从猎户座回来的高斯“武藏…”高斯化作与武藏同高的形态“……”一人一奥就这么尴尬的沉默着对立站着,双方好像都在憋什么话一样“唉,戴拿你别挤我”赛罗推了推戴拿,此刻赛罗和戴拿偷偷摸摸的趴在朱兰的植株后面“我没挤你啊赛罗”戴拿回击着“我说,你们两个偷偷摸摸的藏在这干嘛”刚执行完任务回来的杰斯提斯一眼就看见了两个快贴在一起的奥“嗯?杰斯提斯,你来的正好,高斯要和武藏表白呢”戴拿浅浅的回应了一句


“Cosmos…那个,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在宇宙里共同相伴度过每一天”武藏深呼吸一口说出了这句话“武藏…,你的意思是我想的吗”高斯有点愣了“对”武藏点了点头“好,武藏,不管什么时候,我们永远都会是一心同体的,我会和武藏你一起度过接下来的每一天”


后来…宇宙里高斯和人间体在一起的话变成了真的,虽然本来就是真的,但是不妨碍现在让他变成真的











嘻嘻,时隔半年,我又回来更文啦🌞,悄悄在深夜发文,本来昨天就可以发的,结果昨天码了文没保存住就直接删后台了😭,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然后祝米娜新的一年有新的粮吃,最后祝各位圈子冷的不能再冷的冷圈人有新的饭吃🥹    (莲镜圈我跪下来求你了,新的一年有点新的饭吧,旧的饭已经热的几百遍了,算了还是自割腿肉好了🥹)

评论(1)

热度(1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