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纸两毛半

嗨害嗨这里是云小生,可以叫我云子
激推Cosmos和他的童养媳武藏!但是不明显,反正就是推!!!!

【观影体】地球的“怒吼”

哈哈,我又来了,时间有点长这更新时间🤡👉🏻👈🏻 ooc预警 私设



“这次我们来看点别的”机械音的落下屏幕的亮起,一片黑除了非常沙雕的音乐就是一段文字和配着文字的话语



各位,我是地球,没错,就是那个年龄有这四十亿年多,被人们称为慈祥的母亲的地球,对,今天我来干点什么呢,我就一句话“你们这帮奥特战士能不能别拐老子的崽了!!!”


地球发出了崽子被拐的怒吼,我发出了磕cp的笑声

地球:我真的服了呀,一个个都在拐我的崽


一开始我发现那个叫做佐菲的把我的崽带走以后,我是非常安心的,毕竟是奥特战士嘛,能出什么意外呢,是吧各位,但是,我以为只有一次,结果我发现这TM是个起点!!!


拐崽肯定要说起那个慈爱的战士了,是吧高斯

养成系的必须点名

养成的那可是从幼崽就开始了

笑死,养成系的屑


那个什么慈爱的战士还有那个什么艾克斯,你们两个有良心吗?!啊!你们对着我那还在小朋友阶段的崽下手!!!那个什么艾克斯起码跟着我的崽留在地球,那个什么慈爱的战士,你在我那软软的崽还在小学你就给他个什么辉石,我的崽哭着求你不要走你你倒是啥也不干,结果我就一个没看住你TM就给老子拐到其他行星了?!


糙,好踏马有理

看出来了地球的愤怒

地球:我真的服了这个老六

地球:我是真的会谢

地球:崽子大了,终归是离我而去了(抹眼泪.JPG)


“嗯?什么辉石啊”赛罗很在意那个辉石“啊,那个是小时候和Cosmos分开的时候Cosmos留给我的”武藏把辉石拿出来“要说拐地球的崽,泽塔应该也有名字吧” “唉?”


还有那个胸口是Z的,你拐我崽就算了,主要这个崽还是个有对象的!我是真的服了


不仅胸口是Z胸也挺大

糙,前面的精准打击了赛罗的平胸

虽然但是,我记得,新生代好像就赛罗平一点

前面的自信一点赛罗就是最平的


看着第三条弹幕,赛罗沉默了看了看新生代的,又看了看自己的,无敌的赛罗沉默了


你以为我没有本土的奥吗?我有,但是!你以为他们两个也拐了吗?不,自己人拐自己崽怎么能抱怨呢,但是!你们两个的岁数都踏马快赶上我了,不对,已经赶上我了,上亿岁的奥了,我求求你们别披着个小年轻的皮谈恋爱了,都老夫老妻了,还吵架打架的,感情受伤的不是你俩就随便打呗,我真的有非常大的感悟,那就是,你们俩都是亿年老人了,别一天天的吵吵了,好好养老不行吗


糙,亿年老人,笑死

茹盖:只要不说,谁都不知道我们上亿岁了

两个本土奥在忙着谈恋爱


“啊,要不是这个视频我都快忘了,你俩已经几十亿岁了”戴拿仿佛醒悟一般“所以,盖亚和阿古茹比迪迦都大吗”赛罗仿佛知道了什么“不,他们没有比我大,嗯…,但是我们家好像岁数关系确实很乱”迪迦略微不失尴尬的笑了笑“因为我们家所有奥这个年龄还是挺大,所以就把兄弟定义为谁先来到这”戴拿摊了摊手






嗯~又摆烂了一次呢,不过周六我就要去军训了诶,真的好烦😡👊👊👊👊


二编:把最后结尾那段改了改,欧耶!周天去军训啦!延迟一天真棒!周六还能看到《爱之全蚀》!欧耶!

评论(18)

热度(19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