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纸两毛半

嗨害嗨这里是云小生,可以叫我云子
激推Cosmos和他的童养媳武藏!但是不明显,反正就是推!!!!

【E迪】第十封信

ooc预警 文笔垃圾 雷到左转


Evil:


这是第十封信了,我不知道我现在身在何处,我不知道这是哪个宇宙了,我经历了太多战争,可是这些战争也让我乏累


Evil,猎户座还好吗,你呢?我好困,很想长眠,但是我没法长眠,每个宇宙都需要我,我算算有多久没有回去了呢,在我离开的时候,猎户座的花可是开的好好的,现在还有吗?你有照顾它们吗?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也许快了,也许还有很久,Evil你最近怎么样,戴拿呢?还在宇宙中飘荡没有回来吗?盖亚和阿古茹呢?矛盾解决了吗?特利迦从火星回来了吗?戴卡呢?嗯……好像问的有点多了,谢谢你帮我看守猎户座


我离开了多久呢?我不记得了,你还记得吗?是一百年吗?还是几千年?对了,我前几天在宇宙中碰见了戴拿不过我要赶着去别的星球没有去和他打招呼,知道吗Evil,我曾经到过一个星球,那里把我们的故事拍出来……嗯…按照那个星球的语言应该是拍出来播放给大家看,那里还有你的毛绒玩偶,很可爱


我最近去A57星球恰巧看见了极光哦,很抱歉你不能和我一起看,等我回来的时候和你说说看吧,我这一路遇见了奈克瑟斯,赛罗,高斯,还有艾克斯和欧布,好像还有一个光之国的…叫泰迦吗?应该是吧


不知道这些信,你都收到了没有,也不知道你看了之后有什么想法,我没收到你的回信,当然,也可能是我一直在无数宇宙中穿梭没法收到吧,就算收到了也没法好好看看,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累


Evil,我很累,我好像快要进入长眠了……


                                                             TiGa





TiGa:


你的信我都收到了,你已经离开五千年了,不是五年,五百年,五十年是整整五千年,我很好,戴拿最近安定在猎户座,盖亚阿古茹的矛盾早就解决了,现在在他们的地球,特利迦还在火星,戴卡在地球很好


你的花我都有照看,现在开的很好很漂亮,你说的那个把我们的故事拍出来的星球我听说了,那个星球是个好地方,下次你回来的时候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A57星球的极光我看到了,光之国那个是叫泰迦,你每次发来的信我都回信了,只不过你没收到罢了


光之战士,下次别在各个星球留下你的石像了,你离开太久,我都快忘了你的声音了


光之战士,你要是敢休眠,我就去找你,不管你在哪个宇宙休眠,只要我找到了你,我就会一拳把你打醒


TiGa,快点回来,我很想你














吸吸,我来水文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